管道公司推行处级干部基层驻点常态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82


4月29日,管道公司党委制定二级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到基层驻点常态化的规定,旨在重点解决基层单位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基层管理规范化、精益化,进一步提升基层管理水平,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该公司要求各二级单位党委排出本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基层驻点工作计划,每位成员每年至少选择本单位一个基层单位进行驻点。其中,输油生产单位和工程建设管理单位处级干部全年到基层驻点累计不少于1个月,生产辅助单位处级干部全年到基层驻点累计不少于2周。

各单位处级干部在选择驻点对象时,要选取那些存在一个或多个问题的基层单位或党支部进行驻点。在驻点期间,至少要做到“八个带头”:带头与员工谈心谈话,带头参加岗位值班或徒步巡线,带头参加党支部的党员大会,带头宣讲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管道公司重要会议精神,带头组织重要制度的专题学习,带头参与抢维修、技术攻关、设备改造等工作,带头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带头落实上级各项要求。

管道公司还将对各单位处级干部驻点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对驻点考核综合排名靠后的处级干部,将对其进行提醒谈话,同时将驻点考核结果作为当年处级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在驻点期间,管道公司还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厉行节约,减轻基层负担。对驻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员工不满意的,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处级干部基层驻点结束后,还要写出调研问题清单和驻点调研工作总结。(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