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石化提前部署落实今年防汛抗灾工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13


今年以来,江西省持续降雨明显偏多,江河湖库水位偏高,土壤趋于饱和,全省已提前28天进入主汛期。3月初,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紧迫的防汛形势,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全力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据此要求,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九江石化提前准备,早抓落实。一是调整充实防汛抗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以及防汛抗灾信息联系人和定期报送制度。二是按照省防总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汛、防涝工作实施方案,为防汛、防涝工作提供机制保证和人、财、物保障。四是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强化汛前隐患排查和整改。五是将堤防巡查防守作为重点,加强巡查,以确保汛期安全。

截至4月底,该公司已提前完成对2号码头50米长江堤坝基脚新增防护墙的修复加固、70米长江堤坝护坡的灌浆工作,以及琵琶湖泵站4台大型排涝机泵的维护保养;同时,2100条麻布(编织)袋、900把铁锹(铁镐)等防汛物资、民兵应急分队也已准备到位。(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