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销华南携手地方打造环氧乙烷产业群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60


近日,使用中国石化环氧乙烷作为原料的广东龙汇公司,在茂名国家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一次投料生产成功。加上早前开发的两家客户,化销华南分公司环氧乙烷年需求量增加4万余吨。至此,广东茂名地区形成30万吨级环氧乙烷产业群。

化销华南分公司联合茂名高新区利用其地方政策和土地等便利条件,借助茂名石化高含量环氧乙烷资源优势,进行全国范围招商引资,积极引进多元化、高端环氧乙烷及下游精深加工生产企业,聚力打造环氧乙烷产业群。目前广东龙汇、茂名红福成功落户茂名,海螺集团、威联达等多家知名企业进入筹备建厂阶段。

今年以来,该公司成功引进3家精细化工生产企业,打破茂名高新区单一生产格局,形成多样化经营格局。知名企业的入驻,成功带动其下游企业落户茂名,茂名地区环氧乙烷产业群初步形成。(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