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会计领军人才走进中原石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16


为配合河南省财政厅的社会实践活动,4月26日中原石化组织召开了“河南会计领军人才参观研讨会”,加强了中原石化与河南省地方政府、各类企业的密切联系和沟通,有助于提升中国石化品牌价值,扩大中原石化在河南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领军人才们参加了中原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感受中国石化的碧水蓝天、与自然和谐发展理念,听取了中原石化财务业务管理经验及共享服务建设情况、初步取得的成效等汇报。领军人才们还参观了中石化共享中心濮阳服务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对建设共享服务的基础、未来发展方向、信息技术支撑、人才培养等多个话题开展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打造财务共享服务核心竞争力,助力财务转型,向高端人才学习交流了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中原石化的财务管理水平。

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项目是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财政厅联合组织的高层次人才选拔项目。中国石化中原石化公司财务资产处张波入选第八批河南会计领军人才(曾荣获省首届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榜),因其在项目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得省厅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