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LNG气化外输天然气量突破50亿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29


截至2019年4月26日,天然气分公司天津LNG接收站累计气化外输天然气量突破50亿立方米。

天津LNG项目作为国家“十三五”重点项目,投产后缓解了京津冀地区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局面。目前高压外输系统已与山东天然气管网、山东LNG、鄂安沧输气管道及文96、文23储气库群连通,构成气源互补、统一调度的中国石化华北供气管网。

天津LNG自投产以来,紧紧抓住“安稳长满优”生产和“提质增效”这一关键环节和牛鼻子,精心组织、精准实施和精细操作,真正做到了“三提前”、“两优化”和“三落实”。一是真正做到“三提前”:对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复杂状况和问题,提前进行具有前瞻性的预判,提前进行有针对性的预防,提前进行可操作性的安排和演练。二是真正做到“两优化”:对全年生产运行计划、各项管理指标、提质增效的具体措施,进行整体系统优化和实施过程中的随时调整优化。三是真正做到“三落实”:对影响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环节,落实生产调度和生产运行指挥系统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落实各单位各岗位的具体任务和目标,落实关键设备和关键控制的操作要点和操作方法。

自2018年2月投产以来,天津LNG接收站已接卸LNG船舶68艘,接卸量460万吨,外输天然气50亿立方米,装车量110万吨,有效保障了华北地区的能源供应。(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