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国车•看国宝”精彩活动亮相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48


4月28日,2019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一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本届宁夏国际车展的主题为“驾驭梦想、创新发展”,众多国内外汽车品牌集结亮相,演绎春末夏初最为激动人心的汽车盛宴。一汽奔腾和红旗两大品牌联合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等景区推出“坐国车·看国宝”精彩文旅活动,为走进车展的市民朋友们在了解新科技、新概念的同时,提供休闲旅游新产品,引领休闲旅游新风尚。

活动现场,红旗和奔腾两大品牌携手鄂尔多斯多家文旅景区带来的“坐国车·看国宝”系列活动亮点频频,诚意十足。一是推出“坐国车·看国宝”自驾旅游季经典线路,乐享鄂尔多斯之旅。“坐国车·看国宝”经典两日线路亮相房车展,带领广大市民朋友走进中国王牌野生动物园—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看国宝大熊猫“七巧”、“七喜”,开车进入惊险震撼的首席野狼风情体验地,身临其境的亲密接触狼群,体验狼族大观园。同时,深入感受蒙古族民俗风情,尊享鄂尔多斯休闲之旅。二是万张门票免费送,优惠多多。车展现场,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萨拉乌苏旅游区、苏泊罕大草原、九城宫景区、万家惠欢乐水世界等鄂尔多斯多家重点景区万张门票免费送,只要参与现场互动活动,即可获得免费门票。三是十万元大奖免费拿,精彩不断。本次“坐国车·看国宝”活动将寻找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超级粉丝,可获得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价值10万元超级年卡1张。四是寻找宣传大使,惊喜重重。本次“坐国车·看国宝”活动共寻找10位宣传大使,将获得荣誉证书及丰厚旅游奖品。

本次“坐国车·看国宝”红旗和奔腾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自驾旅游季活动是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宁夏同心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鄂尔多斯旅游银川营销中心创意打造的文旅融合跨界营销品牌活动。旨在充分挖掘红旗和奔腾两大品牌与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独特优势,实现红旗和奔腾品牌与鄂尔多斯文化旅游跨界创意营销品牌落地。红旗,让理想飞扬,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新红旗H5,以“尚、致、意”诠释设计,用锐与智重塑自我,让梦想成真。奔腾,进取不止,全新车型奔腾T77“是时·型动”全息智能SUV酷炫而时尚,带你奔腾在银川到鄂尔多斯景观通道上。

“坐国车·看国宝”自驾旅游季活动经典两日线路,第一天:银川—草原漫瀚小镇·九城宫(470KM,6小时);第二天:草原漫瀚小镇·九城宫—鄂尔多斯羊绒工厂—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银川(460KM,6小时)。本次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自驾旅游季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2019年10月7日。

鄂尔多斯山川瑰丽,自然风光壮美,民族风情浓郁,历史悠久,是人类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长眠地,是草原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也是“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是“中国王牌野生动物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设有“天狼峪”核心文化展示园、海洋馆、小动物园、虎豹苑、丹顶鹤展示区、大熊猫馆、百鸟苑等25处动物场馆和动物医院等配套设施。本次“坐国车·看国宝”红旗和奔腾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自驾旅游季活动将为广大热爱旅游、喜欢自驾的朋友提供一次触摸鄂尔多斯的温暖、亲近国宝熊猫、体验漫瀚民俗风情、畅享亲子欢乐时光的全新自驾之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