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x Pico XR 创新应用大赛报名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55


2019年4月23日,北京 Qualcomm 与专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的国际领先新创公司Pico联合宣布:“Qualcomm & Pico XR 创新应用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即日起至6月28日,所有符合参赛资格的个人或团队均可通过本次大赛官网申请报名。

“Qualcomm & Pico XR 创新应用大赛”分游戏和应用两个赛道,分别设立了白金奖1名、金奖3名以及银奖5名。大赛分别为白金奖获胜者提供了价值30000元人民币的奖品及价值1600美元的Qualcomm 845 VRDK开发机一套,为金奖获胜者提供了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奖品,为银奖获胜者提供了价值2499元人民币的Pico G2 4K一体机一套。

此外,大赛还将为参赛团队提供丰富的宣传推广、技术培训、资本资源对接等服务,大赛获奖者更有机会入选第二届大赛的评委、导师阵容。

除政府相关组织及关联方,Qualcomm、Pico及关联方外,来自全球的个人或团队均可申请参与,所有未发行、已发行的作品均可申请参与。报名申请成功的参赛者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大赛开发机Pico G2 4K一套,以及大赛全程的技术支持。

大赛报名日期截至6月28日,主办方将于7月5日公布初赛结果,并评选出18个初赛获胜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结果将于8月初ChinaJoy大会期间在Qualcomm展台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通过举办“Qualcomm & Pico XR 创新应用大赛”,链接XR产业生态链,整合硬件厂商、开发者生态以及渠道发行等资源,鼓励开发者社区为中国市场创作出更加丰富多样的高质量XR软件应用产品,这有望加速推动中国XR产业的发展,带来一个更加积极活跃的消费市场生态。

全球范围内,年满18岁的合法公民或团体(“参赛者”)可参加比赛。Qualcomm、Pico及其关联方、子公司、奖品供应商、内容提供商合作伙伴、移动竞争对手、分销商及广告和促销机构的员工及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及其各自配偶,无论是否居住在一起、无论是否有联系)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任何政府雇员(统称为“比赛机构”)不得参加本次比赛或获胜。赛者须提交合法拥有知识产权的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已发行的作品。

关于Qualcomm

Qualcomm发明的基础科技改变了世界连接、计算与沟通的方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我们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我们发明的基础科技催生了那些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体验和行业。Qualcomm引领世界迈向5G,我们看到新一轮蜂窝技术的变革将激发万物智能互连的新时代,并在网联汽车、远程健康医疗服务和物联网领域创造全新机遇。Qualcomm Incorporated包括技术许可业务(QTL)和我们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QTI)是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全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我们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其中包括半导体业务QCT。

关于Pico

Pico是一家长期专注于VR、AR和TOF 3D sensing产品及技术研发的科技公司。截至目前,Pico已拥有相关技术专利国内授权及受理合计501件(其中已授权223件),海外专利授权及受理合计49件。全系列产品搭载自有软件系统与开发者平台,为C端消费者与B端行业用户呈现优质的软硬件体验。目前公司拥有全球员工超过300人,设有北京、青岛、北美、日本office。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