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元培工匠学院创始人杨尚东被聘为天津外国语大学职业导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70


职业导师是有智慧的成功人士,而且愿意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经验来助人成功。好的职业导师针对不同成员助其设定并达成职业目标、作出明智的商业决定、克服职场挑战、学习新技能,更重要的是在学生面对工作挫折时提供外部观点。一个好的导师,有传承智慧给下一代员工的使命感,他们有能力为行业、公司甚至是为整个世界带来巨大改变。

2019年4月18日,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学院创始人杨尚东被聘为天津外国语大学职业发展协会职业导师,旨在为学生的个人职业生涯提供指导和帮助,就自身工作成果及成功经验提供学员交流分享,帮助学生培养职业意识,更深入了解职业环境,寻求最佳职业发展方向,全面提升学员的就业竞争力,并力所能及通过自身人脉资源为学员推荐就业机会,促进学员的全面发展及成才。

天津外国语大学开展“职业导师”的目的和意义在于,通过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自主意识,结合就业技能指导、就业政策解析、就业咨询指导、创业教育指导、参观实践、岗前专业系统培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使大学生理性地规划自身未来的发展,并努力在学习过程中自觉地提高就业能力和生涯管理能力。

据了解,天津外国语大学是天津市唯一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等学校,是全国最早独立设置的八所高等外语院校之一。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精神,着力培养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延伸阅读:

元培工匠学院是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的领导下,联合燕园人合、北大博雅及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中管会培训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打造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的科教组织。旨在弘扬工匠精神,适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求,为我国6000万家中小企业培养高素质的工匠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先后同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人社部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在北京民族大学、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元培商学院培训中心等建立实训基地,以1000多个职业培训项目为载体,逐步在334个地级市、2862个区县建立考试与培训机构,满足各地对培训职业人才的需求。

坚持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育匠才,造就大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大国工匠,是元培工匠坚守的责任和使命。元培工匠学院至今已在全国举办了近五千期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量超过100万人次,为成千上万的企业提供了紧俏的工匠人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