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这三家泵企获得江苏省科技术奖一等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33


近日,经过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江苏省政府新近表彰并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靖江有五家企业实施的三个科技项目荣获省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和档次创靖江科技创新项目获省奖的新纪录。

一等奖

江苏双达泵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狮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亚梅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家骨干泵阀企业参与实施的“高端化工离心泵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项目。

二等奖

江苏亚星锚链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大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锚泊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

三等奖

江苏恒力制动器制造有限公司牵头的“中重型车辆盘式制动器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