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基金:EB5前进1周,EB1再度停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8


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近日公布了2019年5月的签证公告牌。美国移民基金带您解析。

其中,在EB5签证类别上,表A——最终裁定日(FAD)表和表B——递交申请日(DFA)表中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的签证截止日期均较上个月前进一周,分别为“2014年9月22日”和“2014年10月15日”。

在EB1签证类别上,表A和表B的截止日期则继续保持不变,分别为“2017年2月22日”和“2017年10月1日”。

美国移民基金出国移民专家表示,根据最终裁定日(FAD)表,自2019年5月1日起,EB5项目的投资人,凡优先日在2014年9月22日之前且I526已获批,将有资格得到广领馆面试安排或在美国递交I485身份调整申请,并可裁决是否获批签证或绿卡。

而递交申请日(DFA)表虽然暂未确定是否被移民局启用,但国务院仍会基于该表的截止日期来发放EB5签证办理的缴费通知。即自2019年5月1日起,身在中国且优先日早于2014年10月15日、I526已获批的EB5申请人,将会收到缴费通知,可提前缴费以及递交签证信息表格。

值得关注的是,5月份EB1类别排期再次停滞,这也是自3月份以来,EB1排期截止日期第三次维持在“2017年2月22日”,侧面印证了EB1类别项目已成为EB5投资移民项目之后美国移民的新热门,且已日渐拥堵。尤其是办理流程简单、一步到位永久绿卡的EB1C跨国高管移民项目,其申请要求较其他两种(EB1A杰出人才移民和EB1B杰出教授/研究人员移民)低,占据了财年度约40000个配额的绝大多数!美国移民基金出国专家提醒,与EB5排期相比,目前EB1C排期尚在投资人可接受的心理范围内,但随着申请人数增加势必逐步延长,建议投资人早申请早排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