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虎网联合打造独角兽产品“俐虎钱包”,直击金融贷款行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45


继网贷风波之后,网贷市场持续低迷,金融贷款企业势必面临着新一轮的转折点,而此刻,俐虎网正携手数百家贷款超市以及电销等渠道,联合打造一款聚合贷超——“俐虎钱包”。吸引众家优质流量,进行贷款服务,用户留存度高,回款稳定。俐虎钱包对用户级别以及信用进行分类,推荐最优质的贷款产品,确保用户与贷款的匹配度。

据俐虎官方信息显示,俐唬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是一家互联网广告公司,涉及行业主要为APP推广,分支为金融贷款app推广以及应用软件app推广,旗下产品俐虎以及俐虎钱包。

俐虎网在获A轮融资后,其生态链得到蓬勃发展。金融贷款行业潜力巨大,市场用户需求不断上升。团队敏锐察觉到了新一轮盈利点,并不断深挖,打造聚合品牌贷超俐虎钱包。据悉,其创始团队已经着手准备下一轮融资事项。

俐虎钱包是一款以渠道联盟组成的贷款超市产品,与常规的贷款超市不同,俐虎钱包的c端用户体验客户留存性高。该平台采用多趣味性玩法,运用最新的企业对赌式合作模式,使产品用户量极速上升,利润不断提高。

风波过后,即是又一片新的蓝天。俐虎即“Live”,含义为“生存”。企业要生存、人民要生存,要生存,必定离不开资金的支持。俐虎钱包是否会迎来金融贷款行业的新春?各位看官敬请期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