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工程公司推广海外项目HSE先进管理方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35


针对非规模化海外项目基层HSE人员数量少、业务能力提升需求强烈、现场HSE运行标准化欠缺等实际,胜利工程公司持续创新管理思路,全面推广公司海外规模市场项目基层队HSE运行体系和规范做法。

该公司组织相关力量系统整理了沙特阿美、科威特KOC和壳牌公司的基层队现场HSE运行体系和管理经验,组织各海外项目部和专业公司HSE相关人员200余人次开展了沙特、科威特HSE运行体系专题培训,对规模市场项目基层队现场278个作业程序、68项作业标准和236个运行台账进行了宣传贯彻和经验分享,补强项目运行中的具体缺项和短板,并将好的经验应用于项目现场的再培训、继续学习和深度消化。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输出和交流沙特项目、科威特项目HSE优秀管理人才到公司本部、其他海外项目,推广先进基层队HSE现场运行体系。

2018年蒙古项目启动顺利通过甲方HSE验收并保持较高HSE运行质量;尼日利亚壳牌项目2018年开工后良好HSE业绩,获得壳牌公司的书面表彰和奖励;乌克兰项目全面学习贯彻海外项目优秀的HSE管理体系,目前,5部钻机正在高效运行。通过HSE运行体系推广和优秀HSE人才交流,沙特、科威特等项目基层队HSE先进经验目前已在公司各海外项目推广应用,全面提升了各海外项目HSE人员业务素质能力和项目HSE运行水平。(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