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构建“清亲”营商环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76


近期,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全面开展“合作商助廉”工作,加强廉洁风险管控,把廉洁教育阵地延伸到对外业务领域,把监督执纪延伸至风险源头,拧紧企商交往的“安全阀”,构建以清廉促亲和的“清亲”合作关系,净化廉洁从业环境。

为加强“合作商助廉”,该公司着重抓好“实打实”廉洁宣讲、“点对点”制度解读、“面对面”廉洁承诺、“一对一”诚信约谈、“心贴心”结对共建。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巩固“微腐败”治理成果,围绕“清廉促合作,共廉保双赢”目标,深入开展“合作商助廉”工作。

该公司将抓好责任落实,明确党委抓组织实施、纪委抓协同推进、相关责任部门抓有效落实,以召开合作商助廉共建大会、学习廉洁公约、开展廉洁访谈、组织问卷调查等方式,持续提升“合作商助廉”的整体效果,并努力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四管”工作,管准入、管承诺、管评估、管标准,注重廉洁文化宣传,大力营造“廉氛围”,全方位共筑廉洁“防火墙”,营造诚实互信的商业环境。(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