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召开QC成果发布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72


近日,石化机械召开2019年度QC成果发布会,经评委现场打分,四机公司《降低钻台台面交检不符合项数》等QC成果脱颖而出。

此次QC成果发布会共发布QC成果9个,专家评委组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评委组认为,参加发布的课题总体上紧扣各单位工作实际,能够体现“小、活、实、新”的特点。

针对2019年QC工作,专家评委组要求,各小组成员要结合评审意见,加强学习总结,进一步增强成果报告的逻辑性;此次QC成果评审排名前六位的QC小组,要继续完善课题发布材料,做好参加中国石化和湖北省QC成果评选的准备工作。

此外,专家评委组还对QC成果发布人员强调指出,要自主开展QC成果预发布演练,克服现场紧张、吐字不清等问题,把握好现场发布环节,提升QC成果的发布水平。(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