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创客家科技冰彩活画,认真做技术,推陈出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6


产品系列一:马克杯、对杯

冰彩活画造型丰富,用独特的视角,前卫的创意扮美生活!它可以是娇小可爱的猫咪,也可以是弥漫芬芳的花朵,亦可以是充满想象的卡通人物!不同的造型,却表现出一致的创意品位!它色彩多样,用明快的线条,浪漫的图案丰富生活!它时而变成孩子甜美的笑脸,时而变成你我幸福相拥的场景,时而又变成一幅美丽的风景!艳而不俗,美而不娇,随着水温的变化,呈现出种种不同的心情,但却印证着同样的时尚人生!

产品系列二:艺术瓷盘

冰彩活画时而时尚靓丽,时而古朴典雅,时而又清新脱俗;它可以描绘出大自然的宁静,也可以描绘出崇山峻岭的雄伟,亦可以描绘出海天一色的绮丽;它用创新科技赋予瓷盘新的生命,让艺术走进生活,或立于书桌上,或立于博古架间,款款是你时尚的标志,样样是你个性创意的真实呈现!

产品系列三:装饰画

济南创客家科技用独有的技术工艺与丰富的艺术表现手法,使得冰彩活画与其他装饰画相比更显魅力。纸质画没有它的质感,石版画没有它的灵性,金属版画没有它的韵味。甜蜜相拥的婚纱照是你们永恒爱情的见证,虫鸣鸟啼、花开满园的场景印衬出你对大自然的丝丝向往,每一件都是文化的积淀,每一幅都饱含手的灵感和火的历练,用时尚和艺术带给你不同的品位生活体验!

产品系列四:洗漱套装

是冰彩活画把时尚与创意带进你*私密的空间,用造型独特的肥皂碟,图案新奇的漱口杯,古怪精灵的牙刷挂,个性新潮的洗手液瓶,让洗漱成为一种享受!它可以是可爱的卡通系列,为你保存心底的一丝童真;也可以是典雅的花纹系列,为你的私密空间增添一种情趣,让私密空间也透出一种时尚,彰显一种品位!

产品系列五:调味套装

是冰彩活画让厨房少了一丝油烟的烦恼,多了一丝品位的体验!吉祥喜庆的“双喜”系列,新奇独特的卡通系列,古朴典雅的果蔬系列,让创意的元素走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世界,少了一分俗气,多出一种时尚!

产品系列六:密封罐

冰彩活画摆脱咖啡、茶叶、蜜糖等物品收纳罐的地位,带来更多的创意和时尚;它不再是古人单纯的容具,更多是现代人文精神的寄托;它没有了单调的造型,却多了几分独特的可爱;它舍弃了单调色彩的枯燥,多了几分斑斓色彩的绚丽。它将实用与艺术相结合,把时尚带进生活,用创意扮美家居!

产品系列七:插花系列

品位生活少不了鲜花的陪伴,因而花盆、花瓶、花插常见于生活当中。玉色倾城陶瓷印象插花系列产品,从艺术升华的高度出发,济南创客家科技冰彩活画用创意印衬鲜花的娇美,在鲜花的芬芳中增添一种时尚。

产品系列八:储蓄罐

冰彩活画不再是吞钱的机器,而是你品位生活的一种标志,它可以是你生肖属相的卡通形象,也可以是你生活爱好的物化展现;它可以是一棵树,也可以是一家银行;一切都可以围绕你的要求而设计,一切都是你创意的真实呈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