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加强隔膜泵技术革新,助力深化供给侧改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08


近日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我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活力不断释放。加大“破、立、降”力度。推进钢铁、煤炭行业市场化去产能。实施稳投资举措,制造业投资、民间投资增速明显回升。出台促进居民消费政策。全面推进“互联网+”,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改造传统产业。深入推进简政减税减费。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证照分离”改革在全国推开,企业开办时间大幅压缩,工业生产许可证种类压减三分之一以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面实施。清理规范各类涉企收费,推动降低用能、用网和物流等成本。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各地探索推广一批有特色的改革举措,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不断提高。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化隔膜泵等重点产品的技术研发,在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改造传统产业等领域作出了亮眼的成就。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配套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几年来的持续发展,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多家分公司和销售网点的水泵规模型企业。近年来,公司大力加强隔膜泵等重点产品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了QBY型气动隔膜泵、DBY型电动隔膜泵、QBK型第三代气动隔膜泵、QBY衬氟衬胶气动隔膜泵、QBY塑料气动隔膜泵等多种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占据了领先位置。例如宏东QBY气动隔膜泵,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带颗粒的液体,高粘度、易挥发、易燃、剧毒的液体,均能予以抽光吸尽,尤以适合易燃易爆场。该产品既能抽送流动的液体,又能输送一些不易流动的介质,具有自吸泵、潜水泵、屏蔽泵、泥浆泵和杂质泵等输送机械的许多优点,不需灌引水,不必用电,在易燃、易爆场所使用安全可靠,而且无须用油润滑,即使空转,对泵也无任何影响,产品操作安全可靠,耐腐蚀性强,经久耐用,用途广泛,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目前,上海宏东正朝着更高方向迈进,希望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对市场、生产要素、客户需求、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调研和分析,不断创新、升级核心产品,提升公司的生产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我国供给侧改革再建新功。(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