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环博会 威乐WILO面向未来的开创性解决方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49


2019年 4 月 15 日至 17 日,全球领先的水资源管理专家们齐聚中国环博会(IE exop),这是亚洲首屈一指的水源、废水、废物及原材料处理贸易博览会,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主办。

水资源短缺、城市化、农业生产规模扩大、气候变化以及资源日益匮乏等全球趋势对水务管理领域提出了巨大挑战。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供水和废水处理需求,高效可靠的系统不可或缺。为提供此类水务管理系统,智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变得日益重要。作为一家总部设于多特蒙德的全球性科技公司,威乐提供全新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使人们能够以一种面向未来、安全智能的方式利用日益短缺的水资源。

日益严峻的挑战

用水量攀升、污水中固态物质增加、能源价格飙高、对长期运行可靠性的需求增多以及缺乏可靠产品,难以对水资源进行监测和维护。在这一大环境下,威乐的数字化定制解决方案应运而生,这些解决方案能够与时俱进,满足水务管理领域日益增长的数字化需求。数字化技术的应用能够优化复杂的水务管理系统,从而提升其易用性。这可以确保全新和现有基础设施能够满足现在以及未来的需求。

老旧小区供水设施陈旧。而新建泵房存在设备质量参差不齐、运行能耗高、管理不规范维护不到位等问题。以传统的技术和理念、管理不善等导致供水安全难以保障、大大影响着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我们提出整体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解决方案及物联网+技术应用,并涵盖:“互联网+”二次供水系统系统,实现跨界融合物联网技术应用的物联互通、共享共治、云计算大数据运行平台管理系统。

污水处理过程中固体物质含量越来越多,能效要求也越来越高。此外,诸如湿巾之类的杂物也会影响设备运行的可靠性。所以,污水处理需要可靠且数字化互联的高效解决方案,协助打造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和工艺。

走向未来:灵活智能,最优互联

集成Nexos 智能系统的污水泵站

例如集成Nexos智能系统的全新 WiloRexa SOLIDQ。智能污水泵站系统是威乐的尖端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当今时代要求。

−“智能响应”工况变化,针对实际应用工况自动匹配最佳运行模式,降低能耗

−可根据水泵的实时具体系统状况,使用常规测量循环自动设定最节能的泵速,从而显著减少由管道摩擦损失导致的不必要的能量消耗。

−自动检测并消除阻塞,减少停机次数和售后服务

−通过集成web服务器和标准通讯协议的以太网接口进行控制和联网

−更加可靠:由于控制系统的冗余设计,提高了在发生故障时的水泵运行可靠性

−对于特殊应用可调整设备功能和数字接口的定制解决方案

让供水走上云端 威乐二次供水智慧泵房

老旧小区供水设施陈旧和新建泵房存在设备质量参差不齐、运行能耗高、管理不规范维护不到位等问题。以传统的技术和理念、管理不善等导致供水安全难以保障,因此基于 “互联网+”二次供水系统相融合的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对二次供水设备做智能维护,做到预防性维护,减少设备停机时间

−大数据分析为二次供水的项目改造、设备选型、设备优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基础

−构建设备厂家与水司交互平台,提升客户关系

−将数据与预警系统整合,提升识别和降低风险的能力

−对供水设备作遥测遥控,克服供水设施数量大分布广所带来的不便

−实现二次供水集中监控,将异构数据整合、展示、统计、分析

−对PLC程序做远程维护,缩短服务响应时间并节省开支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