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该如何展现?林瑞阳用TST来做最好的诠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71


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即指企业对待社会的责任和态度。如果说企业的社会责任是对企业的硬性规定,那么社会责任感则注重的是企业对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社会责任感的展现尤为重要,对内,注重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助于提高员工对于工作的态度,对外,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让困难群众得到帮助,同时也提升了企业本身的内涵。

长期以来,在林瑞阳带领下的TST不忘初心,在企业获得成功的同时坚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充分展现了企业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感。林瑞阳认为,做公益不是做做样子,要让爱心落到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体上。2017年林瑞阳夫妇联合中华儿慈会设立“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定期向儿童捐助衣物,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坏境和学习环境。除此之外,TST还为一些身体不便的群体找到了工作,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不管是经营企业还是做公益,林瑞阳都想要做到更好。因此,林瑞阳将企业文化融合进公益理念,使得企业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在帮助了社会的同时,也能够丰富企业文化的内涵,为进一步发展企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林瑞阳表示,今后也会持之以恒地坚持公益事业,让TST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同时也让这些正能量转化为提供TST向前发展的动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