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隆重亮相北照四十周年庆典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73


2019年4月18日19日,“北京照明科技论坛暨北京照明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市政管理单位、照明设计公司、工程公司、设计院代表,全国照明行业兄弟学会、协会及照明灯具制造企业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北照四十年发展历程,共享四十年发展荣光。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简称“三星灯饰”)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之一也盛装出席,三星灯饰营销总监刘勇在演讲环节进行了主题为“户外照明领域的探索创新”的精彩报告,与行业人士就产品创新、经营模式等进行了探讨。除此之外,以“创新设计·服务行业”为主题的“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也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我国照明行业飞速发展,照明设计师凭借自己卓越的才华打造了不计其数的经典项目,如何传承文化,创新理念,优化设计成为摆在照明设计师面前的重要工作。基于此,秉承行业发展责任,自2015年开始,三星灯饰携手赛尔传媒举办了第一届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行业内优秀设计师、大专院校等百余名人员参与,在行业引起极大轰动。2017年,在第一次评选的基础上,三星灯饰再接再厉举办了第二届设计大赛,更是奠定了其在行业内求贤若渴,着重创新的企业态度。

截止目前,前两届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已经逐步进行了批量生产和应用,取得了预期效果。毋庸置疑,通过前两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完美展示了三星灯饰自身的企业实力,更重要的是在激发设计师潜能,嘉奖设计人才,提升产品创新能力,进而推动我国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风向标的作用。

时隔两年,“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的启动再次吸引了行业设计师的目光,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

为了方便与会人士进一步了解赛事规则,方便现场报名。三星灯饰营销总监刘勇先生在演讲中对大赛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行业优秀设计人员踊跃参加,积极报名。

论坛期间,三星灯饰展台前摆放了大赛宣传精美展架,工作人员也为每一位到达展位的参会人员发放了大赛宣传单页,并逐一进行讲解、演示如何报名。为了配合大赛的宣传,三星灯饰工作人员还在展台上进行了互动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并转发大赛链接到朋友圈,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整个会议期间,三星灯饰展台前咨询人员络绎不绝,足见本次大赛的吸引力。

往届获奖作品应用

1.伞型自动折叠景观灯

2.Ring(原花环)

大赛亮点亮点1

官方权威机构举办

“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由中国照明学会官方、北京照明学会、上海照明学会、山东照明学会、福建照明学会、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同济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灯芯草学社、赛尔传媒共同组织。免费报名、鼓励参与、公平公正、权威评选。

亮点2

提升自我 荣誉与奖金兼得

大赛面向各大设计院校师生、照明设计师和照明行业从业者,广泛征集优秀户外照明设计作品,只要作品具有好的创意,兼具美观与实用性,都可以报名参加,是一次难得的展现能力、施展设计才华的机会。为了激励优秀设计师,三星灯饰还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和礼品。奖项设置如下:

奖项设置

大师奖

1名,奖金10万元人民币、奖杯、证书(由主办方邀稿参见)

一等奖

1名,奖金5万元人民币、奖杯、证书

二等奖

2名,奖金3万元人民币、奖杯、证书

三等奖

3名,奖金1万元人民币、奖杯、证书

创新奖

10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证书

优秀奖

30名,精美礼品、荣誉证书

如何报名?

方式1

2018年11月15日2019年8月31日期间,登录大赛官网:www.djsjds.com,点击“报名参赛”,下载大赛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完整,并连同作品图片源文件发送至:djsjds@163.com邮箱,参赛成功。

方式2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报名渠道,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参与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关注“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共促照明行业发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