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新钢铁生产医用氧资格获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79


日前,抚顺新钢铁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的技术审评工作,获得批准生产医用氧(液态)的资格。

抚顺新钢铁采用的深冷法空气分离技术是目前医用氧最主要的一种生产方式,它与瓶装工业氧最主要区别在于医用氧纯度≧99.5%;而工业氧纯度≧99.2%。还有一些是对产品中杂质含量的要求。

抚顺新钢铁医用氧(液态)项目从2015年立项, 2016年5月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2017年8月份正式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申请药品注册。同年9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委派省局专家组对公司进行了生产现场和研发现场评审,现场专家组对生产现场、研发现场的体系运行、管理要素及技术要素进行了标准/准则审查,对涉及到的文件编制及记录填写、人员培训、环境设施、仪器设备配置、样品管理、结果报告等方面进行仔细审查,一致认为20000空分装置在管理体系、质量保证、技术能力等方面基本符合要求并能有效运行。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认定抚顺新钢铁医用氧产品符合已有国家药品审批的有关规定,批准生产本品,并发给药品批准文号。(建龙集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