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大力推进绿色企业创建工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99


4月16日、17日,燕山石化公司相继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和2019年绿色企业创建工作推进会,大力推进绿色企业创建工作,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对待绿色企业创建工作,以求生存、谋发展的态度对待绿色企业创建工作,以争第一、扛红旗、创一流的行动落实绿色企业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燕山石化在年底如期取得集团公司绿色企业称号,为打造安全、绿色、高效、智能的一流企业,实现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8年4月,集团公司宣布启动“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提出“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要求到2023年建成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企业,将绿色低碳打造成中国石化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中国石化唯一在京大型石油化工企业,燕山石化高度重视绿色企业创建工作,全体干部员工以“世界领先、石化最好”为目标,主动投身这场“绿色革命”当中。

该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组织监督和指导绿色企业创建工作,决策重大事项;成立了以公司副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小组,督促方案中各项工作的实施进度;制定并发布了《燕山石化公司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及重点任务分解清单、项目实施清单,围绕绿色发展、绿色能源、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科技和绿色文化等六大计划制定了重点工作及保障措施。

截至3月底,燕山石化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已经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此外,该公司还相继完成了“燕山+”绿色燕化模块上线运行,定期发布绿色企业创建相关要求及工作进展;配合集团公司完成2019年绿色企业评价指标修订及预测评工作;完成了绿色企业行动用语征集活动,共征集宣传用语1800多条,对择优评选出的30条进行奖励。

作为集团公司第二批绿色企业创建单位,燕山石化针对下一步绿色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力争在今年通过审核,取得绿色企业称号。(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