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建公司首次获得阀门试压质量样板工程荣誉称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83


日前,四建公司在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阀门试压业务中荣获“阀门试压质量样板工程”荣誉称号,这是四建公司首次在此专项业务中获得样板工程。

阀门事关装置运行安全,试压检测杜绝跑冒滴漏,阀门试压业务专业性强,资质等级要求高。

四建公司阀门试压工作人员针对项目特点做好前期策划,从人员配备、设备资源配备方面进行了周密详细的安排。在施工过程中项目运用LEC、JHA、JSA等多种方法对作业环境、作业条件进行认真仔细分析,确保安全管理无死角。工作中严格执行国家实验室资质体系运行要求,在阀门到货卸车、清点验收、阀门标识、三区摆放、登记编号、试压交接、成品保护、装车出库、计量仪表检验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控制,认真把关,不留死角。

近日,经浙江石化项目管理部、机电仪部、质量部、物资管理部及施工监理方多次考察评价,均给予好评,授予“阀门试压质量样板工程”荣誉称号。(中国石化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