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融科技匠心深化服务 助力医美机构模式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06


在需求与政策双驱动下,多元化医疗体制得到大力发展,加之新医改推行,为更多社会资本进入医疗各领域提供机遇,作为新兴服务领域的医疗美容在当前市场体制下更是如鱼得水。但发展初期难免出现高分散、投入大、盈利弱等问题。乔融科技作为医疗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对技术、产品、资源、模式等不断迭代,为医疗机构全面赋能,迎合消费者多样消费需求,顺应时代变革。

乔融科技用金融科技润泽医美行业发展

医美行业高成长吸引着科技与资金逐利而来,行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但行业背后的痛点仍在,医疗美容机构运营资金投入量大,机构管理、服务、技术等方面要求强,铺天盖地的广告看上去整个行业一片繁荣,但背后暗藏的百度搜索、广告及中介导流模式使机构获客成本高昂,而金融科技的介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此现象。

乔融科技洞悉市场,多维度深化服务内容,借助互联网力量,紧靠金融科技平台,无缝接入医疗分期消费场景,从B端和C端齐发力。在B端,乔融科技打通医疗产业链上下游,为医疗美容机构提供更低门槛的消费分期产品,丰富机构服务模式;在C端,乔融科技采用线上线下操作方式,让消费者在有需求时以高效便捷的操作流程提出申请,缓解支付压力。乔融科技兼顾B、C两端,从全方位赋能医美行业,对行业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

乔融科技站对风口,深化服务领域

医疗消费分期以信用为基础帮医美机构转嫁资金风险,但从当前市场大部分医美机构发展来看,医美机构与消费金融机构正在倾向于建立更广维度的扶持关系,市场上大部分医美机构受制于自身规模困境,在运营、风控、流量获取等方面普遍存在不足,中整协数据显示,传统渠道医美机构的用户复购率在20%以下,营销成本居高不下、复购率低等现象依然存在。

乔融科技除医疗分期产品外,还为医美机构引入新型SaaS技术支持——助力机构运营模式升级,为机构缩减运营成本,提升其获利效力;精准引流——精细化流量运营不仅可以提高效率,也能降低机构管理成本;资源供给——为机构提供资金及专业医师资源,解决机构资源困境;保险保障——引入保险增信机制,转嫁医疗意外风险,间接降低医患纠纷。乔融科技贴近机构需求与痛点,从技术及资源等多源支持并定制化赋能,降低医美机构运营成本,提升其销量及客单价涨势,助力医美机构在竞争大势中顺利突围。

乔融科技将自己定位为医疗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目标是建立一个从产品到服务的综合优质平台,身处变革时代,顺应变革才能增加竞争筹码。乔融科技不断深入医疗行业多领域,深化自身服务能力,通过对自身技术、服务等多方面迭代更新,促进平台持续优化,全面助推医美行业发展,此举具有前瞻性和创造性,同时也激励着更多企业创新技术、完善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