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礼,“粽”是情 长春开元名都端午粽子献芳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30


一米一艾,粽香四溢。粽叶菖蒲,雄黄美酒。体那一份五谷化成的芳香,待那五月五融化味蕾的浓郁。

端午未到粽飘香。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喝雄黄酒,是对古人屈原的祭奠,是隽永在心中的传统,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渴求。

长春开元名都传承千年的美味,在端午佳节之际精心定制开元香粽、福粽、芳粽,秉承传统风味、同时更加注重食品健康。

四款开元定制粽子礼盒,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粽子不仅让这个端午节飘香四溢,更能够感受由开元定制奉上的一份大气与传承。据悉,开元香粽A、开元香粽B、开元福粽、开元芳粽四款礼盒的售价为98元/盒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