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产业天府菜油携手天猫 开启非转基因菜籽油网购新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85


从古至今,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传播经历了5个时代的变迁,农耕时代,蒸汽时代,电气时代,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时代。进入移动互联时代后,社会化营销与移动电商结合诞生了如今的社会化电商,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网购!当网购开始普及,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也开始朝着社会化电商的道路迈进。近日,由四川省政府牵头的四川省首个食用油区域公共品牌“天府菜油”,将携手电商平台天猫,带领四川菜籽油开启非转基因食用油网购新时代!

天府菜油品牌lo

中国好粮油——天府菜油,正式创立于2018年10月,同年11月在成都成立“天府菜油产业联盟”,引导发展优质绿色油菜籽生产基地,实施“优质绿色油菜籽”订单收购,有效增加绿色优质菜油产品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需要,并计划在3年时间里,实现四川省首个“千亿级产业”的目标!

天府菜油,品牌自创设以来,正在大踏步的发展,仅半年时间,便陆续入驻了国内一线品牌超市。今年4月,进驻电商平台天猫,更是天府菜油为实现“千亿级产业”冲刺环节中的重要一步。

作为四川省区域菜籽油公共品牌,天府菜油领导者们深知人们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传统以线下为主的消费模式逐渐转移到线上,线下实体店运营已不再是唯一选择,线上电商领域也是市场发展的手段之一。企业想要更长足的发展,也需要抓紧社会化电商的绳索!

天府菜油产品图

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电商大战中,也唯有优质的产品才是检验成功的真理!

天府菜油为保证每一滴出品菜籽油的优质,从种植、生产加工、仓库储存、物流派发,到终端售卖,实现全程可视化可溯源,力保到达用户餐桌上的每一滴油,都足够安全健康!

天府菜油为满足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景的需求,旗下出品了不同规格和种类的产品。

天府菜油小榨浓香三星菜籽油,轻奢消费高品质菜籽油,此款菜籽油油色清亮,气味芬芳,适合年轻人的轻食健康理念,烹饪方式以口味菜品及煎炒炸更佳。

三星菜籽油

四星菜籽油,压榨非转基因健康油菜籽,通过精炼工艺有效降低产品油烟,保留菜籽油浓郁风味,尤为适合四川人做菜的习惯和口味。

四星菜籽油

五星菜籽油是天府菜油品种最高的浓香型菜籽油,相对于三星、四星菜籽油而言,油色更为黄亮,香味也更为浓郁。特别适合做四川“麻辣”特色的菜品,其中熟油辣子口感最佳!

五星菜籽油

除开烹饪方式以外,天府菜油独创的厨房加油哑铃,让消费者能够一边体会做菜的美味,一边享受健康的锻炼,营养和健康兼顾,这也是天府菜油“健康至上”的品牌初衷!

哑铃油产品图

优质的产品基础,强大的品牌实力,天府菜油“小榨浓香”菜籽油高品质的不可复制性,以及“天府菜油产业联盟”成员的齐心协力,在如今互联网鱼龙混杂的食用油市场显得尤为珍贵,尤其是在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驱使下,天府菜油优质的产品也必将在互联网电商端口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