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全球市场布局 熟悉的都喜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56


当《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正式公布,原定1天的五一假期组合成4天小长假,很多人“马不停蹄”的开始安排自己的出游计划,不再满足于短线周边游,而是向往出境游,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五一小长假激发旅游热情 泰国再次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

据“去哪儿网”平台数据显示,五一放假消息发布的一小时内,“去哪儿网”机票搜索量迅速攀升,国际航线机票搜索量直接上涨达10倍。无独有偶,飞猪平台数据也显示,当日10点至12点国内机票预订量较前一周同时段增长超过50%,国际机票增长超过150%。截至当日上午11点30分,驴妈妈旅游网“五一”假期相关旅游产品搜索人次环比激增335%。与此同时,各大旅行社搜索数据也显示,日本、泰国、新加坡、越南、土耳其成为游客搜索最多的“五一”国外热门旅游目的地。

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出国转转已经成为很多国人的生活方式之一。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0.8%;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1497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4.7%,稳居世界出境旅游的第一位。而在出境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泰国则是高居榜首。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于3月13日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游客出境游大数据报告》显示,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美国、柬埔寨、俄罗斯、菲律宾、澳大利亚、意大利、阿联酋、土耳其、英国、马尔代夫、法国、德国、西班牙、斯里兰卡是2018年我国游客最喜欢的20大目的地国家。

 泰国成酒店布局乐土 都喜巧妙打卡小众网红目的地

对于一个将旅游行业作为主要经济来源的国家而言,泰国正在不断完善及优化旅游体系,就此,也成为各大酒店集团布局的要点,纷纷在此增加酒店客房的供应。在外来酒店品牌不断在此开枝散叶的同时,泰国本土酒店集团也在不断加码布局。以拥有70年历史的都喜酒店集团为例,2018年12月15日,泰国甲米奥南都喜酒店正式开业,成为都喜酒店集团旗下的都喜品牌(以下简称“都喜品牌”)在泰国的第三家店,协同清迈都喜酒店、考艾都喜酒店为全球旅客提供良好的服务。

泰国甲米奥南都喜酒店

泰国甲米奥南都喜酒店

不同于其他品牌扎堆热门目的地,基于地缘优势,都喜品牌正不断挖掘一些相较而言更为小众却更为优美的目的地,比如考艾、甲米这些别致的岛屿。在这里,没有热闹的熙熙攘攘,只有低调安静的怡然自得,清澈透亮的海水,细腻洁白的沙滩以及这里独具特色的溶洞、森林。不少游客都表示,来到甲米甚至觉得自己仿佛置身地中海海滩。

泰国考艾都喜酒店

这个由Thanpuying Chanut Piyaoui女士在二战后百废待兴的泰国建立起来的酒店帝国一直是泰国酒店业的先行者和标杆。 而作为品牌创始人,Thanpuying Chanut Piyaoui女士也因此荣获香港理工大学旅游管理学院SHTM终身成就奖。在泰国酒店市场布局上,除了都喜品牌以外,在曼谷、华欣、芭提雅、普吉岛等目的地,都喜酒店集团还有包括都喜天丽、都喜泰丽、都喜公主在内的其他酒店品牌布局,一齐为游客提供惊艳的泰国之旅。

  不偏安于一隅 都喜高速布局全球旅游市场

除了在泰国快速布局,着眼全球旅游市场的都喜酒店集团也正积极扩大自身的占比。以中国为例,都喜酒店集团已经进入6年,并开业6家酒店,今年预计还有3家开业。据都喜富都酒店中国区首席代表邱国良透露,凭借独特的酒店加温泉加spa的优势和定位,永远本着投资人和管理方共赢的理念在中国赢得了许多业主及行业的认可。截止目前,都喜酒店集团中国区已开业的6家酒店经营数据表现均不相同,珠三角和长三角等旅游目的地较为成熟的地区酒店经营数据表现都超预期,尤其是广州从化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以近1000元的RevPar处于行业领跑者地位。

广州从化都喜泰丽温泉度假酒店

而对于这个最有发展潜力的旅游市场,都喜酒店集团对于未来在中国区的发展信心满满。据透露,未来5年,都喜酒店集团将重点发力中国酒店市场的拓展。在酒店数量上,将每年都有35家开业;覆盖区域上也将从目前的重点布局的长三角和珠三角延伸至京津地区,中西部和内地其他区域,最终全面覆盖中国。他们希望通过酒店全面布局,为来中国旅游的全球旅客提供恰到好处的泰式服务。

除了中国,都喜酒店集团也正积极布局全球各个旅游市场。据官网显示,筹划中的50多个项目将在巴林、孟加拉国、不丹、中国、印度尼西亚、肯尼亚、缅甸、阿曼、菲律宾、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泰国、阿联酋和越南等地陆续展开。今年春天,分别位于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务和第三大城市达沃的两家酒店也已正式开业,为游客奉上全新体验,让其既能体验浪漫柔情的海滩,又能感受激情澎湃的城市。

菲律宾达沃都喜酒店

菲律宾宿务都喜天丽酒店

而在迷人的国度不丹,从该国深受欢迎的民间故事“四位和谐之友”处汲取灵感建造的不丹廷布都喜酒店已于2018年12月19日正式开业,一经开出就备受欢迎。客房的设计加入丰富多元的不丹特色,艳丽浓烈的装饰和简约大气的设计,让旅客身处喜马拉雅山脚之下也能感受到泰国和不丹两个国家的靓丽色彩。而餐厅则是将本土特色尽情融入通过采购最优质的当地产品支持不丹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有机的国家,让旅客在都喜品尝到和这里原生态风景一般无二的原生态的味道。

不丹廷布都喜酒店

“我们的都喜度假酒店旨在反映和满足当今注重沟通和社交的宾客的需求和愿望,集舒适、方便和风格于一体,为客人提供充满活力的社交场所和互动场所,”都喜国际首席运营官林汶贵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菲律宾宿务麦克坦都喜天丽酒店、达沃都喜酒店、不丹廷布都喜酒店和甲米奥南都喜酒店加入我们快速发展的全球酒店名录,我们期待以我们特有的热情好客的品牌为客人带来愉悦享受。”与此同时,都喜在既有品牌基础上为满足广大热爱探索、富有想法的旅行者们的需求,为其提供全球范围内活力城市、热门景点等地真正的当地体验,又研发推出了全新酒店品牌——ASAI Hotels。对此,都喜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Suphajee Suthumpun女士表示:“与我们三管齐下的平衡、扩张和多样化战略相一致,ASAI酒店品牌的加入将为我们公司增加新的收入来源,同时也是对我们传统服务的一种补充,更是对旅行者们需求、愿望的一种积极回应。”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