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国际集团酒店预订平台正式上线云闪付APP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95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酒店预订平台已成功登陆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成为国内首家接入中国银联云闪付的酒店集团。

银联持卡人在云闪付APP第三方服务酒店预订页面,点击指定的东呈酒店预订入口,即可预订东呈旗下12大品牌共计2000家酒店,并完成支付流程。

云闪付APP东呈预订入口及跳转页面

同时,银联持卡人在酒店预订页面可限时申领东呈价值198元的金卡,30天有效期内预订入住,,享受东呈国际金卡会员专属的预订入住权益,包括:预订低至8折、入住最高3倍积分、延时退房至15:00、住宿免押金、免费早餐、免费自助洗衣、睡前牛奶、欢迎特饮、中高端酒店优先升级房型等。

东呈旗下怡程酒店实景图

东呈国际与中国银联自2017年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后,双方在银联二维码、手机闪付受理等业务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深度打造银联和东呈在线下线上各场景的综合支付服务。未来,双方将在相互信任、共享资源的基础上,继续在会员服务体系领域拓展合作范围,东呈国际集团也倾力为云闪付APP的用户带来更多的权益,实现更优惠、便捷的订房体验。

东呈国际旗下12大酒店品牌

关于东呈:

东呈国际集团是一家卓越的酒店集团。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超过2000家酒店(含筹建)遍布全球200多座城市,客房数超过16万,忠实会员超过2500万,会员日活跃量达300万。2018年,东呈发布全新企业使命——东方生活方式的世界使者。作为国内首个将“倡导东方生活方式”上升到企业使命高度的酒店集团,东呈是中国酒店业当之无愧的传承东方文化与美学的布道者。

新使命下,东呈高举东方文化复兴大旗,重拾“来自东方,服务世界”初心,提炼东方文化中普世的价值追求,把充满现代气息的东方生活方式带给全球旅行者。

新使命下,东呈发扬东方文化兼收并蓄的特点,博采“东、西方文化与美学”众长,融合电影、音乐、动漫等亚文化,重塑了一系列风格各异、调性万千的酒店品牌。

目前,东呈正以多元化、全品类的大住宿产业布局,覆盖城市商务、精品、度假、公寓、潮流生活方式等主流消费市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个性化、圈层化的住宿需求。未来,东呈还将挖掘不同文化、不同美学在酒店空间的消费价值与投资价值,为全球旅行者带来丰富选择、精彩内容和精致服务,并致力于成为世界级酒店集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