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全国石油化工高峰论坛在山东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71


2019年4月17日,2019第二届全国石油化工高峰论坛在山东东营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东营市人民政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共同承办,论坛为期2天,分为主论坛和2个分论坛。主论坛以“石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石油化工、化工新材料等领域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研发技术人员就降油增化、芳烃原料多元化、补短板等业内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我国石化行业转型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以及化工新材料、高端专用化学品等领域的新技术与发展趋势。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应邀派员参加论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原材料工业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