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钢管获中俄东线全部清管弯管订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88


截至4月16日,渤海装备巨龙钢管公司连中四标,不但拿下世界最大直径管道项目——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全部清管弯管订单,还创造了弯管产品成交最高单价纪录。

四标合同包括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黑河—长岭)零下45摄氏度直径1400×1200毫米、直径1400×500毫米两种规格全部管件;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过境段控制性工程零下45摄氏度直径500~1400毫米全部热煨弯管;俄罗斯阿穆尔天然气处理厂项目(AGPP)零下52摄氏度28~32英寸全部管件220件;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黑河—长岭)零下45摄氏度直径1422×33.8毫米、直径1016×28毫米、直径559×20.2毫米全部热煨弯管47件。

据悉,中俄东线这条管道直径是1422毫米,将1422毫米的管径、X80高钢级和12兆帕的压力集于一体,这在我国天然气管道建设史上是第一次,在世界管道天然气建设史上也是第一次。这是我国目前为止口径最大、压力最高、输气量最大的一条长输管道,它的建成将推进我国油气管道建设由数字化向智慧化转变,成为我国首条智能管道的样板工程。

成绩的背后是硬实力的体现。2017年6月,这个公司取得俄罗斯ST认证豁免函和工业安全专家结论(ISE)。2017年11月,这个公司取得API 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去年9月,这个公司管件厂取得俄罗斯海关联盟EAC认证。这为今后产品出口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等国际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成绩的背后是高标准的体现。从项目之初,这个公司就组建最强技术团队,不断优化研发及制造工艺方案,抢先完成所有试制工作,精算母管及弯管生产和经营过程中全工序成本。从原料采购、工艺技术、生产组织、包装运输、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严密部署、全力推进,力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所有中标项目。(中国石油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