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三剂采购对标创效145万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60


4月20日笔者在吉林石化物资采购公司获悉,该公司在化工三剂采购中,创新对标管理机制,提升价格管控能力,有效管控采购价格,一季度实现降采144.88万元。

该公司为了强化对标管理,有效管控采购价格,优化了对标内容,在保持原有中国石油物资采购系统对标、市场对标的基础上,一季度在对标管理具体工作上取得了三点突破:一是变被动为主动,提升对标频次,每月至少开展1次全品种对标工作,严格把握市场最新价格态势,为精准管控采购价格奠定基础;二是新增中国石化易派客对标渠道,拓展价格对标广度,强化价格管控能力;三是建立吉林石化成品销售价格与三剂采购价格联动机制,使三剂采购价格符合成本销售价格的变化规律,实现有效降采。

一季度,该公司化工三剂累计采购262笔,其中与中国石油对标217笔,与市场对标39笔,进行采购价格成本分析6笔,对标率达到了98%。其采购价格均低于对标价格。(中国石油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