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和新材料国际联合创新中心将落户永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43


日前,永钢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吴栋材、常务副总裁吴惠芳等领导率队赴乌克兰进行考察访问,并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合金和新材料国际联合创新中心将落户永钢。

在考察乌克兰期间,吴栋材、吴惠芳一行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围绕国际科技创新进行了合作洽谈。吴栋材表示,此次到访乌克兰,旨在寻找更多的创新项目,搭建国际创新平台,促进永钢的高质量发展。永钢将加强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各研究所的合作,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推进更多的合作项目。

下一步,双方将联手在永钢建立合金和新材料国际联合创新中心,发挥各自优势在材料、装备制造、冶金生产等领域进行高新技术的转化和融合提升,致力于最新国际创新项目的联合开发和产业化转化。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将通过专家团队派遣、项目联合研发和产业化推广等方式来推进国际联合创新中心的建设。同时,双方将组建工作组,制订合作路线图,以保障国际联合创新中心的有序发展。

《中国冶金报》(2019年04月23日01版一版)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