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特钢消防大队连续7年被评为企业专职消防队工作先进单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56


4月18日,从南昌市2018年度全市专职消防队伍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方大特钢消防大队荣获2018年度企业专职消防队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公司消防大队连续7年获此荣誉。同时,大队长程武、二中队中队长朱伯清荣获南昌市专职消防队伍先进个人。

2018年度,方大特钢消防大队在南昌市应急救援支队的指导下,以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周边城乡为中心,以确保消防安全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强和完善消防安全管理,有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业务技能培训,严查消防安全隐患并严格落实整改,严肃认真依法、依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做到企业内部消防安全无事故。

在做好企业内部消防安全管理的同时,该公司消防大队服从南昌市应急救援支队的统一调度,积极参与企业周边城乡区域的灭火救灾救援任务,积极担负起社会灭火救灾、抢险救援的责任,全力配合好扑救火灾、应急救援任务。2018年度处置企业周边城乡区域火警、火灾、抢险救援等共计35次,出动消防车辆78车次、指战员610余人次,圆满完成了各项应急处置任务。

据了解,方大特钢消防大队实行军事化管理,强化消防员的消防业务技能训练,以贴近实战的模式积极开展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实战能力。3月下旬,在南昌市应急救援支队对全市11个企业专职消防队2018年度工作检查考评中,方大特钢消防大队经过营房设施、器材装备、体能业务训练、实战操法、专职队员配备、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检查考评,综合评定成绩在11个企业专职消防队中名列第一。(中国钢铁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