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创客家科技冰彩活画:专业团队专利技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17


自冰彩活画项目上市以来,短短时间就跻身金牌创业投资项目之列。随着冰彩画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快速提高,其市场价值和产品价值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创业投资者和消费者的认可,从而形成了供需两旺的局面。

据记者从济南创客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冰彩画项目年度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冰彩活画项目每月咨询人数、来访考察人数及签约合作人数基本呈上升趋势,除却一些特殊节假日促销活动增幅较大外,每月增幅相对稳定。另据冰彩画各地合作伙伴反馈信息了解,自开业经营以来,每月的业务量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特别是一些结婚高峰期及其前两个月,经常需要加班来满足消费者对冰彩画的需求。

记者为深入了解济南创客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冰彩活画供需两旺局面的原因,多角度取证,对济南创客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冰彩活画工坊经营者及消费者进行了分别采访。

记者问济南创客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您能解释一下是什么原因让冰彩活画出现了供需两旺的局面吗?

答:首先,我们对众多创业投资者及消费者朋友对冰彩画的关注表示感谢。冰彩画之所以能有今天供需两旺的局面,我认为有以下几个方面:

1、 专利技术,市场价值、产品价值高。

冰彩活画是我们公司资深研发团队历经数年努力的结果,在市场上是*的,而且获得了国家的专利认可。此外,冰彩画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时尚的消费需求为导向研发出的新产品,再加上其晶莹剔透、清雅脱俗、高贵典雅的产品品质,很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2、 个性定制,销售渠道广阔。

冰彩活画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要求进行个性定制,让消费者亲自参与到整个设计、制作过程,满足消费者的好奇心及自我表现欲望。另外,冰彩画可个性定制的特点与独特的产品品质,让其能满足装饰、婚纱摄影等众多个性消费市场,从而获得广阔的销售渠道。

3、 经营方式灵活,全方位的总部支持。

创业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经营方式,无论是个体经营还是批零兼可,或者是只加工不销售都可以。另外,冰彩画总部对创业投资者进行全方位帮扶,采用先进的“整店输出”运营模式,有效保证合作伙伴的创业成功率。

记者问冰彩活画的经营者:是什么让您决定经营冰彩活画项目呢?

答:这个说起来有点偶然,也算是必然吧。大学毕业后一直想自己做点事,可没有好的门路。后来听朋友说,从网上看到一个不错的项目,也就是冰彩画。于是,我就上网专门了解了一下。为了进一步考察,我就抽周末专门到公司看了看,参观了他们的冰彩画展厅,看了看设备。听工作人员说,他们在济南有自己的专营店。于是我就托做装饰的朋友打听了一下,发现还不错。正好毕业4、5年了,也不想再打工了,跟家里一合计,就签了约,回老家创业。

记者问选购冰彩画的消费者:是什么原因让您选购冰彩活画呢?

答:也没什么特殊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新奇、大方、时尚点的东西。冰彩画看起来挺上档次的,还能按我的要求来做,可能就这些吧。

总结采访结果,记者分析认为冰彩活画填补市场空白、拥有广阔的销售渠道及其符合个性消费潮流、时尚简约的产品特质,是其获得供需两旺局面的根本原因。此仅代表记者个人观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