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之——火灾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5


2019年4月20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黄山良业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大门口,整齐站立着一排精神抖擞的小伙子,他们是公司消防队的队员。他们在公司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神贯注地聆听着干粉式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讲解员手持灭火器一边讲解构造原理及使用步骤,一边操作示范强调动作要点。

经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和全体队员的认真学习,大家都充分了解了干粉式消防灭火器的构造及工作原理,并熟练掌握了使用方法和使用动作要领。

接下来,实战演练开始了。点火员点着了事先准备好的柴火垛,瞬间熊熊大火腾空而起,滚滚浓烟直冲云霄。只听得指挥员一声令下“开始灭火”,再看数名消防队员顶着炎炎烈焰,不顾大火的炙烤,手持灭火器冲向着火点,只见他们熟练的拔掉灭火器的安全销,将灭火器喷口准确的指向了着火点,数条白龙直扑火点,不一会整个着火点全部笼罩在白雾之中。大火成功的被队员们扑灭了。

通过这次学习和实战演练,提高了大家对火灾安全的防范意识和在有火灾情况下的处置能力。既锻炼了队伍,又达到了教育大家对火灾安全认识的目的。此次演练圆满结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