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书院山西分院房地产、建筑行业大咖私享会,洞见行业前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89


4月16日,正商书院房地产、建筑行业2019新发展私享会,在正商书院隆重举行,近50位房地产与建筑行业的CIO、CFO、运营总监等共聚一堂,围绕“新发展”这一核心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私享会中,正商书院有幸邀请到三位分享嘉宾来和大家一起直击行业热门议题,共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

史铁成——原太原市发改委副主任;

任洪文——启迪金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宏宇——特乐意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建筑行业协会副会长;

《房地产、建筑行业发展前景分享》


       虽然目前我国实体经济既有上扬动力,也有下行压力,总体处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但在2019年,房地产、建筑企业仍面临机遇和挑战,在史铁成主任带来的《房地产、建筑行业发展前景》的分享中,他用到大量的数据和报表资料为在场的行业人提供了理论及实践指导。
 

《用科技点亮中小企业的金融世界》

中小企业融资难是有目共睹的事实,除股东投入的权益资本及经营过程中形成的自然负债外,难以找到其他的筹资方式。而企业融资难不一定是因为没抵押、没担保或者财务不规范,而是找不到合适的放贷机构。

启迪金科的总经理任洪文,从中小企业融资难得这一现状入手,一步一步分析问题原因并给出解决办法,全方位解决融资的难题。

《建筑产业现状及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及应用》


       我国建筑施工企业信息化投入占总产值约为0.08%,而发达国家则为1%,约为发达国家1/10,数据表明我国建筑行业信息化投入远低于国际发达国家,同时也说明建筑信息化低渗透率+新科技浪潮驱动产业变革,中国建筑信息化市场前景极其广阔。

特乐意信息技董事长张宏宇就建筑产业现状及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及应用做为主题分享。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水平的提升,精益生产、MES、APS、供应链优化会建立高效的计划执行体系,帮助企业远离“亚健康”状态。

私享会答疑环节中,现场的嘉宾即时互动,彼此交流,让大家对房地产、建筑行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9,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接下来正商书院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携手房地产、建筑行业精英,共同让行业的发展走向新的高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