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在创新中提质,在奋进中塑造品牌形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03


工业化是现代化的基础和前提,制造业是推动工业化和现代化的主力军。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从根本上决定着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纵观世界近现代历史,制造业的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是主要发达国家现代化的共同经验。18世纪中后期,第一次工业革命开启于英国,以大规模工厂化生产取代个体工场手工生产为标志的现代制造业快速崛起,推动英国率先完成工业化。19世纪末,德国、美国抓住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历史机遇,在电力、机械等领域形成领先优势,实现了现代化。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日本在钢铁、电子、汽车等产业快速发展的支撑下,跻身发达国家行列。在这些国家的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完善升级的制造业体系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反观一些曾经也在工业化上取得不俗成绩的发展中国家,由于放松对制造业发展的坚持,特别是忽视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陷入了经济增长缓慢、收入提升停滞的“中等收入陷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坚持不懈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而要适应我国工业化发展新阶段的要求,必须加快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转变。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加强调研学习,提前研判形势,及早将公司发展的重点放到了高质量发展上,实现了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切割式排污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现代化流体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深入调研市场发展,瞄准时代需要发展生产,推动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取得诸多成就。例如2001年公司开发生产的QDL/QDLF不锈钢冲压泵,其流道光滑外型美观,堪比国外同类产品,是水泵系列中的绿色产品,以该泵为主泵的变频给水设备和KTCW系列无负压稳流给水设备更是无污染、高性能的环保型供水设备。2014年公司开发生产的研磨潜水排污泵系列,凭借“能切割所有纤维(如牛仔裤、薄膜、毛发等)的潜水排污泵”的功能和特点,在有大量纤维状的污水排污领域独领风骚,深受市场的青睐。多年来,公司自主研发成功“无负压供水设备”等数十项高新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消防、石油、冶金、电力、水利、轻工、建筑、环保、制冷、暖通、高层供水、市政等领域,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凯太人坚持以时代需求为己任,将企业发展的“小我”融入制造强国、时代发展的“大我”,在建设现代化制造强国的洪流里,奋力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