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注重潜水泵生产创新,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56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在中国经济和全球经济中都发挥着十分关键的作用。近年来,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呈现出一系列新的特点,传统增长模式已难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迫切需要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这是中国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原因。按照经典工业化理论的指标衡量,我国已进入工业化后期。跨越工业化后期的瓶颈制约,对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至关重要。这一时期,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突出特征是经济增速换挡、产业结构升级、发展动力转换。近年来,我国制造业增速明显回落,面临产能过剩、供需失衡、新旧动能转换缓慢等一系列突出矛盾,原有以数量、规模、速度为主要特征的增长模式,已难以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逆水行舟倒逼我们更加注重创新,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认为,这是迎难而上的新征程,也是大有可为的新征程,所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不断加强核心产品化工泵等设备的生产创新,奋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立潮头。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配套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组织高精尖技术团队,大力开展技术研发,先后设计生产了QSP型不锈钢潜水泵、QYP型不锈钢潜水泵、QDX型中进水自带浮球全不锈钢潜水电泵、QY油浸式潜水泵等系列产品,广受好评。例如QWP型自带浮球不锈钢潜水排污泵是单相220V的电压,选用优质不锈钢材质一次性冲压成型,外观小巧、平滑、整洁、美观深受市场欢迎。此泵在常规不锈钢污水泵基础上改进增加液位浮球装置,实现在无人看护情况下水泵根据液位情况自动开停机。产品全部采用计算机设计和优化处理,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

走向明天,需要化危为机。走向明天,机遇就在眼前。在时代发展的大潮中,上海宏东怀着“恢宏如我宏东,发展如日东升”的信念和追求,满怀豪情的迎接新的明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