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一点通携“安全•美好”主题重磅登陆2019上海车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33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将于2019年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精彩亮相。4月16日至17日,是2019上海车展媒体日。在媒体日期间,驾校一点通作为媒体通过直播、视频等形式,对本届车展展会盛况进行了直击报道,现场“解密”。不仅如此,驾校一点通此次还作为参展方,携“安全•美好”主题重磅登陆2019上海车展。

据悉,2019上海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始终致力于引领汽车行业的未来趋势,在引领技术、引领消费的同时,为产业培育新业态,构筑竞争新优势传递出前沿动态,为世界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能。

为此,驾校一点通特携精英主持、编辑、视频、报道团队,通过视频直播、图文等形式对车展盛况进行现场报道。不但有车展前期探馆,围绕车展开幕、新车发布、品牌活动进行现场解说,还有对重磅新车、重点车型的“直击”报道等,用户可通过驾校一点通APP进行关注、观看与互动,及时了解、共享车展现场动态。

以“安全•美好”为主题解读驾校一点通服务理念

作为驾培行业知名品牌,驾校一点通此次以“安全•美好”为主题重磅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在3.1号馆展位内,驾校一点通通过高端访谈、现场互动等,探究汽车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格局;解读驾校一点通致力打造的学车、选车、买车、用车“新闭环”服务生态模式;传达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美好体验的服务理念。

驾校一点通扎根国内驾培市场多年,其深厚的驾培行业市场积淀和“内外兼修”的创新力与产品服务能力,使其倍受行业和学车用户认可与青睐。从驾考学习平台延伸至服务驾培行业,驾校一点通致力为驾校、教练、学员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逐步在向各产业领域下沉大背景下,驾校一点通力求实现研发、技术的“与时俱进”,不断从产品功能、需求场景等层面来丰富和完善服务内容维度,提升用户体验,来帮助学车用户轻松考驾照;除此之外,依托自身技术、资源、研发实力与创新力,驾校一点通已相继“孵化”出驾校通等多款产品,为传统驾校嫁接互联网基因,旨在助其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获客成本,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有条不紊的分解、落地赋能策略,助推互联网对驾培行业的深度渗透与融合。

持续内容服务深化与“加码” 构建完备驾培服务生态体系

时下,汽车消费产业是拓展和完善整个驾培服务体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已成驾培行业共识。驾校一点通谋势而行,在为用户提供涵盖学车在线咨询、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及模拟考试等核心服务内容的基础上,将服务拓展至汽车领域,旨在多维、多元覆盖用户需求场景。借此次2019上海车展的契机,驾校一点通希望与用户一起,共同感知汽车产业领域前沿科技、发展风向,分享乐趣。

以“让生命更安全”为愿景与使命,未来,驾校一点通将继续展开在汽车领域的内容输出,实现内容服务深化与“加码”;深度对接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的创新产品与服务;以平台为纽带连接用户与行业,挖掘平台更多潜能向多元领域延伸拓展,最终形成学车、选车、买车、用车的全产业服务链条,旨在让用户的学车、驾考变得更简单、更美好,助力开启精彩有车生活新篇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