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泵在使用时应注意的事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22


为了保障离心泵的使用寿命,为了保证离心泵的工作效率,需要明确离心泵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小编就以上海宏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离心泵为例,进行接下来的分析。

第一点、离心泵驱动机的转向应该与离心泵的转向相同;第二点、需要提前检查管道泵和共轴泵的转向,与第一点一样,方向应该相同;第三点、离心泵的各固体连接部位不能有松动,各润滑部位都应该加注润滑剂,其规格和数量都应该符合离心泵的执行标准和相关规定;第四点、有预润滑的部位也应该按照规定的要求进行,不能易漏;第五点、离心泵的所有指示仪表都应该有安全保护装置,确保指示仪表数值的准确和可靠;第六点、盘车必须是灵活的,并且没有异常的现象;第七点、如果输送的介质温度较高时,需要对离心泵进行预热,且要保证温度均匀升高,对此的限制要求是每小时不能超过50°C,离心泵表面与输送介质进口的管道温差则不应大于40°C;第八、离心泵需要设置消除温升影响的连接设备,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冷却。

以上内容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离心泵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内容,可以随时咨询。

本文由上海宏东离心泵(www.hongdonglixinbeng.com)供稿,欢迎离心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