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总经理闫广天会见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肖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86


安徽蚌埠电(刘勇 报道)4月17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总经理闫广天在安徽蚌埠会见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肖幼,双方就参与淮河流域治理合作等事宜进行会谈。

闫广天对淮河水利委员会长期以来对中铁十八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五特五甲”企业,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及设计甲级资质,承建了引滦入津、引江济淮、引汉济渭、吉林引松、滇中引水等引调水,以及清江隔河岩、锦屏水电站、新疆水利等近百项重大水利工程,特别是TBM施工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实力,在吉林引松中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TBM,创造了最高月进尺1209.8米的国内敞开式TBM施工纪录。作为铁道兵的传人,有战斗力的中央企业,中铁十八局愿意深化与淮河水利委员会的全面合作,更多地参与有关项目建设,为淮河流域治理贡献力量。

肖幼对闫广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淮河水利委员会的职能、职责及管辖范围。肖幼表示,中铁十八局有着光荣的历史,雄厚的实力和优良的业绩,淮河水利委员会非常期待与中铁十八局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畅通信息渠道,发挥各自专长,不断增进感情,共同推动治淮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淮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规计处、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建设局,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投资地产部、安徽经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