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与社会知名团体北斗荟达成战略合作,迈向社区自治第一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098


2019年3月5日下午,北斗荟与Blink战略合作暨项目对接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北斗荟理事会代表谷力先生与Blink大中华区负责人陆遥先生签订合作协议。

(左:陆遥 Blink大中华区项目负责人、北斗荟联合创始人小镰资本创始人、币知财经创始人、亚洲区块链研究院联合发起人。右:北斗荟发起人之一、北斗荟理事会秘书长。)

据悉,北斗荟在与 Blink 的合作在推动这款区块链聊天软件的同时,更将为链圈人士带来不少便捷之处。Blink 作为一款为区块链而生的app,技术团队来自加拿大、瑞士和芬兰等世界顶尖公司,都拥有多年的技术开发和客户服务经验,绝对可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可靠的技术支持和用户体验。Blink产品采用七层端到端加密,使用国防级别安全加密算法,结合区块链技术双重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北斗荟和Blink会以支持区块链技术推广为目标,以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为抓手,与北斗荟“事业可传承、身心有归属”理念宗旨有机结合。

在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突出重点”的原则,充分发挥出双方合作的整体优势,搭建更为完善的区块链服务平台。合作双方还意向在区块链行业乃至更多实体行业的发展达成战略合作。

相关资料:

Blink发展的三大趋势

1.社交是人类活动的刚需。人类从诞生的那刻起,就开始了社交活动,语言、文字、图像和影像等都是社交的表现。到如今世界互联,社交的需求更是每个人的刚需。

2.区块链技术的成熟。区块链从技术上是一个分布式账本的解决方案,不可篡改记录,保证了真实可信。应用到社交领域能极大程度上保护隐私和刺激社交的发展。

3.隐私保护的重视。现在几乎人们的生活,一切信息都有网络相关,在网络空间里毫无秘密可言,网络信息泄露,不管是对个人还是对国家来说,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对隐私保护极其重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