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市场火爆,冰彩活画各地热销_济南创客家良心工艺设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81


时下,装修装饰市场如日中天,很多消费者为自己的新家选购产品。作为冰彩活画的主要应用市场之一,装修装饰市场的火爆,无疑很好的促进了冰彩活画的销售。

随着冰彩活画市场推广的深入,其知名度及美誉度都在稳步上升,消费者对其认知程度也越来越高,尽管冰彩活画的消费周期相对较长,但是顾客转介依旧让冰彩活画的销量与日剧增。很多时候,往往是A顾客在冰彩活画工坊购买了产品,然后介绍给其周围有需要的朋友,然后朋友又转介朋友,通过口口传播的方式,让冰彩活画在各地的销量快速增长。

另外,从冰彩活画项目各地运营商反馈回来的数据来看,销量增长大的三种产品是:推拉门、背景墙以及装饰画。之所以是这三款产品,笔者认为主要是两方面原因造成的,其一是有不少冰彩活画项目运营商目前的产品仍旧很单一,他们专卖一种或几种产品,其他冰彩活画产品基本不做;其二,是家居装修装饰中对于这三款产品的需求大,而这三块产品由于幅面较大,利润又相对丰厚,所以冰彩活画项目运营商更愿意推广这些产品。

大幅面冰彩活画制作对于耗材的消耗是相当大的,所以,随着冰彩活画的热销,冰彩活画相关耗材的需求量也随之上升。由于对销售形势的判断失误,造成了众多冰彩活画项目运营商集中订货的局面,从而导致几种耗材同时出现缺货情形,一些订购晚的运营商只能将自己的生产日期往后延。为此,冰彩活画总部工作人员特别对大家做出提示,在订购耗材时,大家可以适量多订购一些。因为当前火爆的市场形势极易造成耗材缺货,如果大家能提前储备,就不用受此影响,从而影响销售。

此外,随着产品热销而带来的还有生产、送货、安装等一系列工作量的上升,这些一定要提前规划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比如大家在接单的时候,就要详细询问好顾客的要求,特别是时间、尺寸以及安装要求。因为这些极易造成误会。举个简单的例子,两个客户一前一后来定产品,一个5号就得做好装好,一个可以延长到8号,但是8号的顾客来的早,如果我们按照先来先做的原则,就会影响到5号的这单生意,但先做5号的却不会影响8好的,那你会怎么做。肯定是先做5号的。另外,有些消费者是不希望用广告钉装饰的,如果我们不事先问好,把画打了孔,极有可能造成顾客退货。

所以,越是销量好的时候,我们反而不能大意,要更加细心仔细,要把冰彩活画的品质更好地展现给消费者,这样才能让我们的金字招牌更加稳固,销量才能更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