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书院成都分院名誉院长聘书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43


乙亥猪年戊辰月庚辰日,2019年4月13日上午,正商书院成都分院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聘书颁发仪式。

在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里,我们有幸邀请到以下嘉宾参与这个隆重的仪式:

原四川省副省长王恒丰副省长

原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郑道光将军

原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彭满山将军

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谢大欣书记

中央电视台成都记者站站长万元站长

成都中铁二院高格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高志勇董事长

浦发银行李重民行长

正商书院成都分院各位企业家学员

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谢大欣书记致辞:“...正商书院与成都理工大学从2017年开始合作,双方共同致力中国传统文化宏扬、高校人才培养、社会热点问题研讨、社会公益事业参与等活动。值此研讨班开课之际,我谨代表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的全体师生,对本期培训班开课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社会各界朋友来到正商书院、来到成都理工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要感谢三位老领导和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正商书院和成都理工大学法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作为法学院代表,我们愿意配合做好研讨班的各项服务工作。让我们一起以书为媒,博古论今,传承文化薪火;以商为媒,整合资源,助力社会发展。”

名誉院长聘书颁发仪式

名誉院长王恒丰副省长致辞:“...感谢正商书院对我的信任,能出任正商书院成都分院名誉院长,我感到十分荣幸。正商书院是一个集大者的共享平台,积极响应党中央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号召,以研究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目的,以助力社会发展为己任,其存在的意义十分重要,肩负重大的使命。学习是终身的事情,知识无限,学无止境。希望大家活到老,学到老。”

在名誉院长郑道光将军的致辞中,同样也提到了对正商书院成都分院的期望:“...蓉城生机盎然,希望坐落在蓉城的正商书院发展越来越好,带领在座的各位畅游在传统文化的海洋之中,不断进步,向前发展。”

名誉院长彭满山将军赠送题词,并表达了对正商书院成都分院的期待与肯定。

会后,正商书院成都分院各位院长与现场嘉宾合影留恋。

紧接着,就是弟子规研究专家裴浩然教授的精彩授课。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