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女人的魅力,不仅在于外貌,更在于对自身事业的坚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23


现代社会对于女性的评价已经不再仅限于家庭,而她们的魅力也不再只是外表,更多的开始来自于她们对自我的不断提升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冻龄女神”张庭就是这样一个内外兼修的现代女性。除了美丽的容颜,张庭令人倾佩的是她对事业的坚持以及对慈善事业的付出。

在张庭的履历表中,贴着这样几个标识:中华儿慈会“庭天使”专项基金发起人、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TST品牌创始人。每一个都是她执着追求、不忘初心的努力结果。多年来,她一直用心经营着自己的事业,不仅将美丽带给了广大女性,也用慈善行动帮助了很多人。其中中华儿慈会“庭天使 护童助学计划”专项资金就是为了给贫困学生提供上学的机会以及改善他们的教学条件而设立的,通过学习开阔视野,促进城乡教育公平,助力贫困孩子形成独立人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幼”这句话在张庭身上得到了诠释。在未来,相信她的爱心会不断延续,温暖也会不断延续。

除此之外,工作中的张庭也是一丝不苟的。 由张庭夫妇创立的TST是围绕着家庭生活消费需求进行布局和拓展的品牌,在张庭的努力下,经过几年的发展,TST在行业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目前TST以护肤品和化妆品为主,有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实体店等渠道进行销售,线上渠道有庭秘密天猫官方旗舰店、TST官网、庭秘密APP。同时TST创新销售方式,缩短商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和成本,让用户能够买到更多更好的产品。

努力追求自己的事业,再凭借自己的努力去热衷公益,帮助他人,这样的张庭充满了魅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