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以安全生产为抓手,提升无负压供水设备质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84


安全生产是国家的一项长期基本国策,是保护劳动者的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基本保证,也是保证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进一步实行改革开放的基本条件。因此,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是安全生产最根本、最深刻的内涵,是安全生产本质的核心,公司以无负压供水设备等产品等的安全生产为抓手,凝聚了全体职工的人心,推动了产品质量的提升。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首先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在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在生产与安全的关系中,一切以安全为重,安全必须排在第一位。凯太公司组织专门力量,预先分析危险源,预测和评价危险、有害因素,掌握危险出现的规律和变化,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将危险和安全隐患消灭的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发挥技术防范优势。二是全面落实责任,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凯太公司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厂长带头,相关部门层层配合,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三是认真分析安全生产特点,针对无负压供水设备等产品生产的关键环节,全面加强设计、生产、科研、实验过程中的电力、机械、消防等等的安全管理。四是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领导和组织机构,严格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并组织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检查,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认真研究相关措施,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多年来,由于安全制度设计合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光荣的实现了安全生产0事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大力保障了企业全体领导职工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高度凝聚了人心,也在产品的设计生产上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目前,凯太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

大格局、高质量、优服务,凯太人正沿着既定方案大步迈进,奋力绽放更加夺目的时代光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