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王城 康师傅邀您赏国色天香品经典美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86


四月,啼莺舞燕,小桥流水飞红。

四月,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

四月,洛城花开动五洲,八方来客赏国色。

洛阳牡丹花雍容华贵,艳而不俗,柔而不媚,素有“洛阳牡丹甲天下”的美誉;更有文人墨客不吝辞藻留下诸如“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千古名句。

4月,洛阳城牡丹灼灼,花香满城,等你来,盼你至。

梦想生活,就是这个味儿康师傅方便面与王城公园再携手,助力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为大家打造视觉与味觉双重盛宴。好花好面相映红,四月王城赏牡丹;

航天精神中华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师傅方便面以航天标准严要求,恪守食安使命,提供航天品质的健康美味;此次康师傅更是把“中国航天精神中华行”带进王城公园,寓教于乐,在互动游戏中向小朋友们普及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

赏国色天香,品经典美味大型牡丹仙子游园会,牡丹仙子游走在牡丹花丛中,这幅画卷多了韵味、多了遐想,仿佛穿越盛唐光景;游人如织的公园里,牡丹仙子、康宝宝成为公园里最亮眼的风景,引得游客纷纷上前合影。好花好面相映红,国色天香配美人,赢得游客满口称赞。

梦想生活就是这个味儿!

牡丹花间,一碗经典好面,慰藉思绪,平复身心;

赏国色天香,品经典美味!

记忆穿梭,古音回响,与这国色牡丹回望千年历史;

26载兢兢业业,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康师傅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为己任,恪守食安,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美味的产品;康师傅一直在前进,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口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梦想生活,就是要这般拼命向前,努力筑梦;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不负卿;洛阳牡丹甲天下,四月赏花到王城。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