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泵在安装上最重要的要求是什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24


针对“离心泵在安装上最重要的要求是什么”这样的一个问题,就以上海宏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离心泵为例,小编进行详细的分析。

在离心泵的安装技术方面,关键在于离心泵的吸程,指的是水源水面到离心泵叶轮中心线的垂直距离,这个吸程与吸上真空高度不同,吸上真空高度指的是离心泵的进水口断面上的真空值,这个值是在标准的大气压下、水温在20°C的情况下测定的。而吸程是吸上真空高度扣除吸水管道损失扬程之后剩余的那部分数值,它需要克服实际的吸水高度。

需要指出的是当海拔高度在300米以上或者被抽水的水温度超过20°C时,上述的计算方法就会发生变化。需要强调的额是,吸水管道要有严格的密封性,不能漏气、漏水。否则离心泵进水口处的真空度就会被破坏,出水量就会随着减少,情况严重时则会抽不上来水。所以管道的接口工作也是需要认真操作的,目的都是管道连接的施工质量能够得到有效的保障,更是为了确保离心泵的正常使用,

小编总结的关于离心泵的内容就进行到这,需要明确的几点也都阐述的很清楚了,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给大家一定的帮助,在安装时都严格的按照安装标准进行。  

本文由上海宏东离心泵(www.hongdonglixinbeng.com)供稿,欢迎离心泵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