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举办广、佛地区区域活动 助力学员职业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38


华尔街英语举办广、佛地区区域活动 助力学员职业发展

“金三银四”是职场人士跳槽的高峰期,然而在三、四月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为了助学员们一臂之力,近期华尔街英语广州、佛山的11家学习中心共同举办了专项活动,提升学员们职场实力。

(华尔街英语学员现场发表演讲)

整场活动共有百余位学员参加,分为两个部分推近。第一部分是专项讲座,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家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均有一位代表学员发表演讲,介绍自己在职场上的亲身经历或洽谈某项业务、完成某项工作中的经验技巧。第二部分则是模拟招聘会,学员们整理自己的简历、自我介绍、能力展示等必备元素,现场进行“面试”。学员们相互间自由进行有关业务、关系或者聘用等方面的交流。

在活动的第一部分,不少学员不仅分享了自己多年工作得出的有效技巧,还讲述了自己遭遇过的问题,并将自己的反思和教训提供给他人参考,让现场其他学员在自己工作中取得更好的表现。而活动的第二个部分则是为学员们提供了实战机会,让学员们能清晰的了解企业在意职工的哪些表现,从中获取他人对自己的客观评价,从而扬长避短,提升自己职场综合水平。同时,整场活动也是学员们自我展示的平台,面对陌生人自信的演讲、表达,有助于提升学员的自信心,有更好的状态面对职场竞争。

(华尔街英语为现场学员准备的手册和美食)

华尔街英语广州体育西学习中心的教学服务经理Tiare Siguenza表示,此次活动围绕着成人职场这一热门话题开展,不论是演讲还是面试,既锻炼了学员们的口语,又让学员们的职场实力得到提升,一举多得。“我为现场的学员们感到骄傲,他们对待学习和工作都非常的认真、专注,并且对于自己的职业都有着长远的目标和计划,对自己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动力,这也是华尔街英语陪伴他们学习进步的核心方向。”华尔街英语广州公园前学习中心的教学服务经理Jess Cheyne也表示,整场活动也从宏观上为学员们搭建了更广阔的社交圈,让彼此陌生的华尔街英语学员们互相熟悉,共同进步。“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推进这类区域性活动,让学员们在华尔街英语的学习旅程更有意义。”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