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亲切会见全球币码翁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凌发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54


2019年3月26日29日 ,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联合国前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特为会前报告撰写寄语,发表了对亚太区域经济、博鳌亚洲论坛的前瞻性展望,对于今年年会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前报告还首次发布了亚太企业投资信心晴雨表调查分析报告,并就今年年会热点话题,例如经济展望、一带一路、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未来零售、创新科技、5G、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以及其他理事会成员举行会面,Chinese Premier1 Li Keqiang met Wednesday with Ban Kimoon, chairman of the Boao Forum2 for Asia (BFA), as well as some members of the BFA board of directors in Boao, Hainan Province。

我们主张,要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建设好、呵护好人类共有的地球家园。对人类长远未来,各国都承担着一份责任。“元老会”主席、爱尔兰前总统罗宾逊,“元老会”副主席、联合国前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代表“元老会”代表团先后发言。

“元老会”由曼德拉倡议于2007年7月成立,由各国前政要和重要国际组织前负责人组成,宗旨是推动对话解决冲突、贫困、疾病等全球性问题。

会后联合国前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亲切会见全球币码翁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凌发明先生,高度评价中国的创新能力及中国年轻一代企业家创新精神,现场凌发明先生分享了区块链分布式存储创新技术及其未来的发展空间, “谁控制了数据谁就控制了世界”,在本次接见的最后凌发明先生赠予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 “上善若水”,预示凌发明先生对潘基文秘书长至高的敬意。上善若水,是最高境界的人的德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样,泽被万物而不争。上善:最完美;水:避高趋下是一种谦逊,奔流到海是一种追求,刚柔相济是一种能力,海纳百川是一种大度,滴水穿石是一种毅力,洗涤污淖是一种奉献。水有滋养万物的德行,它使万物得到它的利益,而不与万物发生矛盾、冲突,故天下最大的善性莫如水。

博鳌亚洲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亚洲和世界的共同繁荣、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先生担任联合国秘书长的10年间,为维护世界和平、减少贫困、促进国际社会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作出了艰苦努力。

在接见交流时,潘基文赞扬民营企业家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称赞中华民族是一个了不起的民族,希望中国能有更多的特色产品、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同时指出商会作为企业家们"共建共享"的发展平台,更应具有国际视野,锐意创新、大胆实践,多到国外去参观学习、考察市场,建立广泛稳健的交流协作机制。

2016年12月12日,第71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认为潘基文在过去十年间展示了杰出的专业素养、坚定的奉献精神和坚实可靠的领导力,感谢他为建设一个更安全和更有保障的世界付出的努力,称赞他在改善人民生活、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促进和保护所有人的人权和基本自由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联合国秘书长是全球200多个国家选举公认的世界领袖,是世界权威性国际组织联合国的首席行政长官,可代表联合国行使权力和义务,为世界制定规则。是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权威人物。在中国受到主席和总理的会见。

此次会见受到众多优秀企业家、名人、政要的热烈欢迎,百家媒体记者采访报道。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