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普泵业“潜液式永磁低温泵”顺利通过鉴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84


2019年4月9日,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潜液式永磁低温泵”新产品鉴定会在长沙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共同组织召开,参加本次鉴定会的有中机联隋永滨总工、中通协黄鹂会长、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何建国会长、鉴定委员会专家、耐普泵业董事长耿纪中先生、总经理周红女士及研发团队成员等近40余人。会议由黄鹂会长主持,耿纪中先生致辞。会上,耐普泵业介绍了《研制产品技术总结》。

低温泵产品鉴定会领导专家、代表合影

此次鉴定的潜液式低温永磁电泵为耐普泵业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该泵采用了深冷永磁电机新技术,居国际领先水平。具有效率高、温升低、功率密度大等特点,取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该泵的成功研制填补了国内低温泵市场空白,可在LNG深冷等领域广泛应用,首台11KW产品已于2017年10月在中海油广州龙洞加气站入运行,运行安全稳定,各项性能满足客户要求。90KW产品已于2018年11月在中石化胜利油建安表完成。产品的推广应用将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鉴定委员会专家在考察了耐普生产试验现场,见证了产品的性能试验后,认真审查了鉴定资料,经过专家质询、评定,专家组对新产品成功研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耐普泵业潜液式永磁低温泵产品通过鉴定。

耐普泵业总经理周红女士表示,将以此次鉴定会为契机,改进和完善产品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在各位领导、专家和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推广新产品,为低温泵国产化作出贡献。

隋总和黄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专家组一行考察耐普生产试验现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